首页 性知识 性教育 性技巧 性文化 性心理 性资讯

实用贴!美皮肤专家教你如何洗澡

发布时间:2016-09-23 17:33:19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9月15日报道,每个人都要洗澡,但并非每个人都“会”洗澡。想要拥有乌黑亮丽的秀发和光滑如丝的肌肤?让美国皮肤专家德里克(Derek V Chan)来为你支招吧。

  应该多久洗一次澡?

  德里克的建议是每天都洗。即便是湿疹患者,也该每天沐浴5分钟给皮肤保水。

  水温多高合适?

  洗热水澡很舒服,但是总体而言,温水比热水好,最好是不高于43摄氏度的温水。水温过高会导致皮肤干燥。皮肤病患者(如湿疹患者)尤需注意,用太热的水洗澡会加剧病情。用49摄氏度以上的水洗浴5分钟就会导致3度灼伤,所以控制水温很重要。

  应该怎样洗头?

  在使用普通洗发露和护发素时,只需按摩头部,使其深入至头皮,并在2、3分钟后冲洗干净即可。但在使用含有药物的洗发露时,则需3到5分钟。需要注意的是,若洗发露只洗到头发,没有深入到头皮一段时间,则会“功力大减”。

  如何选择香皂和沐浴露?

  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有的人喜欢香溢满堂,当然“不甘”使用普通香皂。不过,如果你皮肤敏感,最好使用温和、不刺激的香皂或沐浴露,如多芬柔肤乳霜香块(Dove White Beauty Bar)和多芬抗过敏沐浴露(Dove Sensitive Skin Body Wash)等。

  如何去角质?

  角质脱落本身就属于人体新陈代谢的一部分,不必过于费心。不过,适当地去角质(每周1、2次)有助于祛痘、收缩毛孔。科莱丽有一系列去角质产品,有适用于面部的,也有适用于全身的全新智能型。如果你长粉刺,皮肤医生或许会给你开去角质的药物。不过,需要注意的是,过于刺激的去角质产品会导致皮肤干燥粗糙,甚至会引发皮肤病。

  怎样干身?

  德里克建议在浴后轻拍皮肤至其干爽。

趣友评论

  • 评论内容:
  •  
美咻咻广告推荐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