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性知识 性教育 性技巧 性文化 性心理 性资讯

爱情最重要的是把握机会 男人必学的六个搭讪小技巧

发布时间:2016-09-30 05:30:09

  遇到喜欢的人,不会搭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轻轻来了,轻轻地走了。爱情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机会。可是要怎么搭讪呢?今天小编给你介绍六大技巧,总有一种方法适合你。

  第1式:开门见山 真实坦诚

搭讪技巧

  这种看起来最简单的搭讪方式,往往是最容易成功的方式,大智若愚。

  第2式:请求帮助 制造机会

  “我手机没电了,请问现在是几点?”

  “能帮我抬一下这个箱子吗?”

  一般人都会乐意帮忙,之后你就可以自然而然表达感谢,这样就能够很容易拉近关系,为对话奠定良好基础。

  第3式:打破距离 投石问路

搭讪美女

  “你介意我坐在这里吗/请问这里有人坐吗/(默默靠近……)”

  如果对方接受、不拒斥,愿意让你进入TA的安全距离,说明对方已经提前有了一个心理准备,甚至可能会产生一个谈话的心理预期,接下来就勇敢开聊吧。

  第4式:分享意见 营造共情

  “哈哈哈我觉得他也太好笑了吧/哇这个真的好厉害/他唱的真棒”

  比较适合在某些集体场合,比如看演出、展览、聚会等等。在某种共同氛围之下,大家往往容易产生情感共鸣,正是进行交流的好机会。

  第5式:利用外援 虚拟情境

如何搭讪

  “不好意思,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,我输了,我可以……“

  ”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,我被指定要做一个动作,请问我可以…… ”

  真心话大冒险!其实最唐突的方法最直接有效,而能让这份唐突合理化的,就是借助一些外援来打掩护,尤其是游戏的方式,当然很容易就能打开局面。

  第6式:胆大真诚

  直接锁定目标,第一次告诉她,想和她直接交往。

  脸皮要厚,胆子要大。不要在乎脸皮和自尊,一定要实践。

  PS:如果您有颜值,或者高富帅,不介意这么做。如果是�丝的话,建议还是因人而异吧!

  以上,就是小编分享的搭讪技巧。当然,理论说再多也没用,最重要的是你要敢于尝试。答应小编,下次遇到喜欢的,不要再让她和你擦肩而过,勇敢地搭讪吧。

趣友评论

  • 评论内容:
  •  
美咻咻广告推荐

相关推荐